昨天接了一件任務。淨化被困在現界的靈魂並帶他們回家。

其實之前也做過很多次了。只是這次我是和其他高靈聯手幫忙,因為需要淨化的靈是經歷了很悲傷的事而無辜成為受害者的。

之前也幫忙淨化了一對母子(無意觸動了劇情結果獨自一人要淨化。。。)

 

她問了我:“為什麼要幫我?”

我回答她:“因為我只想幫忙而已,需要理由嗎?”

 

不過真的很高興她終於能夠遇見她最愛的親人就回去了。

畢竟在現界迷路的靈實在是太多了。我們能做的,就是指引回家的路。要不要回去,選擇還是在於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務 淨化的靈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