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守護靈?就是守護自己本身的靈魂。祂可以是你的親人、朋友、愛人、祖先、天使、星際或其他。

守護靈的工作就是守護對方、保護對方危機、給予對方指點和補導。【如果你能聽見/看見守護靈,給予指點和補導是很棒的禮物。】

 

有一本書,日本的靈界使者美玲著的《琢磨靈魂的五十個小練習》。她把守護靈根據使命而成為四種: 

主護靈,指導靈,守護神,掌控靈

主護靈 - 守護與保護自身的存在,通常我們稱為的“守護靈”大多數都屬於“主護靈”

指導靈 - 補導與協調對方的生活上的能力如興趣與才能,但要發揮真正的效果條件是必須擁有正面的願望和能量

守護神 - 我們平時祭拜的神就是我們的守護神,或者是我們的祖先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守護神

掌控靈 - 主要在自然界或物質界裡的能量,或者稱為神的使者,如礦石水晶植物自然元素等

 

 

說說我自己本身,從小就能感覺守護靈的存在。我的守護靈是高級守護靈之一。

在我小時候她會帶我回靈界上課或出現在我夢裡。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我的母親一樣。 

指導靈在很多方面可以幫上很多忙,條件是你必須保持堅定相信和正面能量。

 

 

至於守護神,我是全神論者,基本上我都是直接要求“神”的。 

 

掌控靈,我目前有寶貝水晶在身上。

而我朋友能夠觀察到掌控靈的能量,她和日本的稻荷的狐狸很有緣分。

 

守護靈是存在的,而且每個人至少都有一位守護靈。也許你以前也曾經是別人的守護靈也說不定。

所以記得帶著感恩的心情感謝你的守護靈,祂們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