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說實話,我知道,也不知道。

 

如果想知道平常的我是誰,看我的部落格或認識我就知道了。

但如果想再深入知道我是誰,我大概知道,但又不是很知道。

你可以說我是xxx,yyy,zzz,我是甲乙丙丁等。但這些只是表面。

 

我是我,我也不是我。

誰是我,誰也不是我。

我可以飾演我想成為的我,但我還是知道還有一個原來的我,

那個我是最初的我,也是最後的我。

包括我也模仿不來的那個我,也是我。

所以除了現在的我以外,我也和原本的我一起。

 

這篇文章並不是繞口令哦,

只是對方問“你是誰?”的時候就要來個自我反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誰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