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故事。如果想看就進來吧。

 

 

我曾經,和十二位,有年長和年輕的,一起生活過。

在排行中我是最么的,所以多少是得寵的。

就算在現在,我在他們的面前,我還是覺得自己只是個小孩。

 

現在在小孩子面前,我是個大人。但在大人的眼中,我只是和其他人一樣的小孩而已。

就算他們覺得我已經獨當一面了,但在他們面前偶爾我還是會撒嬌一下。

 

他們比我更早畢業,已經出來服務了。

如果我是跟著他們的步伐,也許我也是一員了。

但是。

我在路途中,跌到了谷底。

復原了很久,但性格卻變了。

曾經一度不相信任何人,也不願意說話。

 

繞了整整一個大圈,才走到這裡。

如果是過去的我,我想我是不會去認識你們的。

不過說實在,這一次的生活,真的改變了我。

變得多話了,變得會去接觸人群了,也知道了其實事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過。

這一次來到這裡,我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讓自己能夠繼續走下去。

也為了讓曾經照顧我的各位,讓他們有個安慰。我已經不想再讓他們擔心了。

 

現在我已經能說,絕對沒問題,謝謝大家。

もう大丈夫です、感謝す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っ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