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很久了,

把靈能力(如治療淨化)商業化/生意化(或者稱為能量交換)代表着好,還是不好?

 

 

這一篇我會以理性性質的方式說明。

 

我曾經問過一部分的人,看法不一。

選擇認同的,大部分都是依靠這份能力過生活的,生活還過得去的人。

選擇不認同的,是對靈界有誠懇的信念,但需要考量現實金錢的因素在內的人。

 

在我問過的對象中,

認同的人覺得目前需要金錢制度來維持自己的生活,所以把靈能力化成自身的能力來協助自己。那並沒有所謂的正確錯誤。

我也發覺選擇不認同的人的答案是比較帶著情緒性的心情說明的,因為摻雜了金錢制度的關係。

不認同的人都覺得金錢制度應該毀滅,如果認同商業化的話也就是同時認同了金錢制度。

免費治療我把它放在屬於不認同的範圍裡,因為它沒摻雜在金錢制度裡。

 

如果是你,你會覺得認同還是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業化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