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說明】

 

曾經有人看了我的故事後會對洋娃娃感到恐懼,其實不是這樣的。我是因為體質關係所以才無法收集洋娃娃。

並不是指全部人都不能收集洋娃娃,不過問我的話我是不鼓勵,畢竟舊物品會殘留一些負面能量【古董也是】。

但如果你的物品/娃娃已經和你很久了,屬於感情之物了,請照顧陪伴它到壽命結束為止。

請定時把洋娃娃拿去太陽底下曬,為了去除負能量+殺菌。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洋娃娃的問題,你可以在這裡留言或面子書短消息我,謝謝。

————————————————————————————————————————————————————————————————————————————

 

洋娃娃II

 

小學那件事後我就沒買娃娃。。。。。。。。。。。。。直到高中時才買了一個新娃娃。【有手有腳,不是人形】

由於娃娃的體型很大,所以我只好放在書櫥上面,結果一放就是好幾年。

直到我大學的第二年時,因為想把娃娃賣掉所以才把娃娃拿出來拍照。

 

怎知道,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裡面竟然有惡靈跑出來嚇我!

嚇得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全身發抖冒冷汗。後來有看回照片發現照片拍不到靈體。

由於那時我還不會驅鬼,所以我就繼續把娃娃放在書櫥上,就當作沒那回事了。

 

幾個月後的一個夜晚,正當我躺在大學宿舍房間的床上時,

我看見了我家裡的娃娃變成了一個長鼻子尖下巴的男人對著我笑,我直覺性猜到它有魔性了。

我上網詢問方法,有網友建議我拿去神廟問神明。於是我和我媽媽去神廟問乩婆,乩婆說他成魔了。

她建議我們用紅紙包起來然後把它丟去河裡。紅紙的用意是指封住那個魔的眼睛,丟在河裡是指不讓它找到我,因為它是衝著我來的。

於是我和我媽媽一起把娃娃用紅紙包起來然後把它丟去家裡附近的河裡。【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很污染環境的,不同意這麼做。】

這件事就暫時告一段落了。

 

——————————————————————————————————————————————————————————————————————

還有後續。

 

事件發生後的一年後。那時我正在家裡上網。

突然聽到一個很殺氣沖沖的聲音向我衝來,直覺告訴我是那隻娃娃,所以我很豪不客氣地叫神把它驅逐了。

這件事就宣布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娃娃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