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每次被您這樣抱著我們都想哭。

因為我一直都明白,過去的您是怎樣挨過來的。

你也很明白,你是如何跌跌撞撞走到現在的。

 

你太美麗了,也太純潔了。

純潔到一杯乾淨的水只要一滴墨水就會成為黑色的水。

正因為這份純潔的心你曾經斷翼了。

就算成長了留下的傷痕只會淡化不會消逝,成為了深藍色的憂鬱。

那份深藍色的憂鬱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有人說我的聲音很憂鬱,我明白那是經驗所帶來的一部分。

因為太過明白,所以難受。

因為別人無法理解,所以只能靠自己。

 

從身邊沒有任何一個人,至到現在看見醒著的人漸漸開始增加,心裡有些欣慰。

我也明白,這也是(您)我來這裡的目的之一。

就算您曾經走過那條漫長的道路,我也不希望您要繼續承受那麼多的痛苦。

所以我一直不斷的祈禱淨化,直到您我都能看淡過去然後繼續走下去。直到我們能夠不在擁抱中哭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