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發生在大學時期的小插曲。

 

 

當時需要住在其他人的宿舍住上兩週。

我選擇了最低層樓的房間。

早上出門時我是打開窗戶的。

在第一天晚上正當我上完課回到宿舍時,有一只母貓從窗口跳進來我房間了。

然後它直接衝去我的床底下。

 

我想趕它走,但它賴在床底下不走。

沒辦法,想先去休息明天再帶它離開。

可是沒想到,第二天我打開床單來看,母貓竟然生了三只小貓。

像媽媽的灰貓,應該是像爸爸的白貓,還有混合的灰斑點白貓。

我完全嚇呆了。

 

想趕走貓媽媽也不可能把剛出世的小貓趕走吧。

只好準備一些食水餵貓媽媽了。

平時貓媽媽會自己跳窗口出去找食物,

後來在最後一周貓媽媽把孩子放在角落方便它照顧。

 

我和貓媽媽和貓寶寶渡過了完全不一樣的兩週。

在過程中也有其他貓突然出來,結果貓媽媽發揮母愛的精神立刻趕它走。

我也在最後幾天偷偷畫了一幅畫,因為貓媽媽好像很不願意我畫它的樣子,當我想偷畫的時候它就會自動驚醒地望著我。

 

最後一天,我把貓貓們放到工人打掃出入的地方,然後向它們道別。

最近我回去看,那三隻小貓都長大了。雖然它們已經不記得我了,但我會永遠記得它們的。(笑)

 

幸福的貓媽媽及貓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的貓媽媽及貓小孩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