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请慎重地十三思】
[THINK,AND THINK AND THINK CAREFULLY BEFORE YOU WATCH]

 

如果你真的准备接受了新世界的话就看吧。
但是,不要怨我。这是你自己决定的。
我只准备了选择题给自己而已。我无法帮你。

If you really ready to received a brand NEW WORLD,WATCH IT.
But, don't angry at me. because This is WHAT YOUR HAVE CHOOSE.
I only left question to myself. So I can't help you.

如果你觉得你不想开始新世界的话,到这里为此吧。
If you think you don't want to start the New World, HERE IS THE END.

 

 

 

这条线决定一切。
This is the line.

——————————————————————————————————————————————————————————————————————————————————————

 


如果我說這個世界從一開始就是個無藥可救的世界的話,你會相信嗎?
別誤會。我不是說負面情緒的問題。

對一個人類來說,也許是絕望吧。
可是世界還是走著。
無處可躲。

於是我們一直找著出口。
神也好,魔也好,甚至連自己的祖先都找上了。
找到最後,其實才發現,我們就是別人眼中的絕望。

尋找的過程中,
一直被人玩弄,一直被人惹怒,一直被人傷害,
至到不再相信任何一切。


⌜反正我們都是絕望的。⌟

 

Yes I know I had been FOOLED by you all,
Yes I am SO ANGRY by you all,
Yes I am VERY UPSAD by all the things you all have done,
But So what?
I don't want use SXXX or FXXX these types of words
Because It is STUPID.

I WON'T REMEMBER BUT I WON'T FORGET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ALL HAD DONE
IT IS NOT FROM THE FEELING BUT NOT FROM THE MEMORIES, JUST THE THINGS THAT MAKE ME DISAPPOINTED,
VERY VERY DISAPPOINTED.
JUST BECAUSE

"WE ALL ARE STUPID."


⌜ ⌟

我有很多话要说,可是有时我也不想说。
很感激网际网络,说了可以让人立刻知。

我知道?很遗憾,我不知道。我不是你要找的答案。
反而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反正那些都是事实,就算改变了,还是事实。
事实是改变不了的真实。
那就一直骂,一直骂,骂到完全忘记为止。
一直怨,一直怨,怨到不再怨恨为止。

我讨厌过去的纠缠,可是我需要过去才能挨过寂寞的今夜。
我需要现在的时空,可是我,恨厌也许无法到达的明天。
我等待未来的光辉,可是未来的景色是否如此,我都无法何从下手。

说了有用吗?说了也没用。
传达不到人的心的话就是废话。

我们很累,我们想离开。
我们想结束这一段旅程。
就这么简单。

ta们想开始,ta们会继续我们的旅程。
ta们才刚开始呢。接下来还有很多未知的等着ta们。
我们,祝福ta们吧。
ta们,开始你的大冒险吧。
加油。那是我的话。
加水。那是你们的话。

—————————————————————————————————————————————————————————————————————————————————————

看完了。请传出去并把名字写在留言区里,感谢。

Done. Please share and write down your name on the comment.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arrow
arrow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