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臨時起義做到歌詞,版權所有。請不要拿來用在其他目的,謝謝。

 

遇見你
作曲: Kristalkeys

第一眼看見你   心裡無法冷靜

轉眼轉頭看見你 心裡無法呼吸

那就是。。。

遇見你。。。

 

啊。。。啊。。。啊。。。

我告訴我自己 如果沒有你該怎麼辦

第一眼看見你 你的一切都已經在我心窩裡

想再看你多一眼  永永遠遠

你就是我的那一眼 只容下我眼角裡的那一眼

想再看你多一眼  永永遠遠

你就是我的那朵花 只容下我眼角裡的那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stal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